旗下微信矩阵:

山东发展投资集团牵手国瑞能源 将成立新旧动能转换新能源母基金

双方将积极发挥国企民企各自优势,重点支持重大基础设施、战略性新兴产业、社会民生事业等项目建设。
2021-04-02 16:4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日消息,昨日,山东国瑞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瑞能源集团”)与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发展投资集团”)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绿色能源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通过资本与产业结合的创新实践,合作设立投资、开发平台公司,推动成立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新能源母基金。

山东发展投资集团国与瑞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会上,山东发展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晓东,国瑞能源集团董事长杨列军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以及各自在绿色能源领域所做的工作,并就未来绿色能源发展的趋势和发展机会深入交换了意见。

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发挥国企民企各自优势,携手同行,围绕国家“30?60碳中和”的目标,重点支持重大基础设施、战略性新兴产业、社会民生事业等项目建设,在山东乃至全国范围内开展绿色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大基地项目、外电入鲁、风光储充一体化示范项目、电力市场交易、新能源制氢等领域项目的投资开发,推动绿色能源产业培育及发展,在信息平台、专业咨询、渠道协调等方面进行资源整合,合力实现资本增值及资源共享。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挖掘企业并购、新兴产业扶持等领域的投资机会,推动产业链健康发展,实现战略目标。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4/4691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