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葡萄酒公司奥兰中国获过亿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产品的市场推广、客服体系的建设、产品线的扩充以及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并加快产品迭代。
2021-04-02 11:11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日消息,葡萄酒公司奥兰中国已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据悉,本轮由高瓴创投、黑蚁资本共同领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产品的市场推广、客服体系的建设、产品线的扩充以及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并加快产品迭代。

奥兰中国,旗下拥有奥兰小红帽等一系列葡萄酒品牌。奥兰小红帽品牌2016年成立于西班牙,同年进入中国市场,由中国运营团队(奥兰中国)来承担品牌的市场责任与费用投入。目前,奥兰小红帽品牌拥有干红、干白、桃红、半甜红等一系列葡萄酒产品。其中干红产品占到了小红帽品牌70%的销量。

对于此次融资,奥兰酒业董事长郑俊杰先生表示,“中国经济持续向好,国内消费规模和升级趋势明显,葡萄酒消费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奥兰中国将致力于全方位创造价值,未来将不忘初心,立足酒水行业,在多品类市场全方位地创造价值,本轮融资将会用于公司产品的市场推广、客服体系的建设、产品线的扩充以及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并加快产品迭代等方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