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诺维尔获亿元级A轮融资

定位于细胞生产装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助推生物药品的研发与生产,覆盖抗体药品、生物疫苗、免疫细胞治疗、基因治疗等。
2021-03-29 10:01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9日消息,据36氪报道,生物药品智能生产解决方案提供商英诺维尔宣布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药明生物产业基金独家战略投资。此次融资所得将加速推进生物药品综合化研发分析系统、生物药品GMP合规生产系统、智能化综合信息系统、新型耗材的研发、验证、规模化生产与部署。

英诺维尔成立于2018年7月,定位于细胞生产装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助推生物药品的研发与生产,覆盖抗体药品、生物疫苗、免疫细胞治疗、基因治疗等。

截至2021年3月,英诺维尔已经发布I、新型无搅拌桨INNOFLUID系列反应器、IMMUNOVESSEL系列细胞培养耗材。公司预计在2021年形成服务于免疫治疗药品、特殊蛋白药品、病毒产品等研发与生产的综合解决方案。

据悉,接下来公司的目标就是核心的存储环节、检验环节,最后是一个工厂级的从进入到送出的全流程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