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精品白酒品牌三两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

三两于2019年春节正式推向市场,与吴晓波频道等200+头部KOL进行推广合作,与罗永浩、李诞等二十几位一线头部主播长期直播合作。
2021-03-22 16:23 · 投资界讯  Iris   
   

精品白酒品牌三两,近日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IMO资本。「三两」由五粮液陈氏家族、唯猎资本种子轮投资,源来资本独家天使轮投资。

三两产地与五粮液相同,在拥有4000多年酿酒历史的古都宜宾。这里昼夜温差小,湿度大,是各种醋酸菌、酵母菌等酿酒所需微生物最适合生长的温床。酿造所用的水也取自宜宾雪山融化下的寒泉,富含十几种微量元素,掬水可饮。

三两于2019年春节正式推向市场,与吴晓波频道等200+头部KOL进行推广合作,与罗永浩、李诞等二十几位一线头部主播长期直播合作。并与人民日报社合作开发跨界产品。2020年双十一期间,三两以单日近千万GMV,名列双十一京东酒类目的三甲,成为有赞渠道酒类目Top1商家,抖店及天猫头部商家,每款单品年销均突破百万瓶。2020年9月,三两进入线下市场,目前在线下已超5000家网点,单网点月最高产出达30万元。

相对于线上的领跑地位,三两团队的势能更多集中在线下和产品开发。创始人吴尧拥有500强公司和创业公司经验,曾负责自然之宝、饭爷、姿美堂等知名快消品牌的市场营销;合伙人陈剑峰,是五粮液陈氏家族传人,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TOP经销商;合伙人李冲,曾任职五粮液黄金酒和茅台股份有限公司区域大总职位,有着丰富的经销商和团队管理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