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howMeBug获真格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下一步,ShowMeBug计划以技术能力评估为基础,进一步提供精准高效的双端匹配服务。
2021-03-22 14:5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2日消息,据36氪报道,国内技术人才评估平台ShowMeBug已获得真格基金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光璞资本担任长期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额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团队扩充。

ShowMeBug上线于2019年8月,致力于提供新型技术面试平台和技术人才评估系统,为企业和技术人才双端解决招聘痛点。基于在线实时协同的编程IDE和代码分析技术,ShowMeBug构建了一套规模化、结构化、自动化的工具,去年4月曾入选奇绩创坛创业营,并获得来自奇绩创坛、盈动资本、变量资本的天使轮投资。

ShowMeBug的在线面试工具采取针对B端按场次收费、C端用户免费、大型企业客户按需求采购的付费模式,已实现70%的客户转介绍率,50%的客户年留存率和30%的付费转化率,毛利润达80%。目前,ShowMeBug已经累计了10万+用户、覆盖了3000家科技企业,偏重于科技互联网、在线教育等领域,其中包括深信服、百度等大型企业。下一步,ShowMeBug计划以技术能力评估为基础,进一步提供精准高效的双端匹配服务。

据悉,去年疫情期间,ShowMeBug帮助500家公司完成了超过6000场线上技术⾯试。上线一年多时间以来,为2000家活跃企业累计展开了超过10万场面试。

团队方面,ShowMeBug创始人兼CEO李亚飞曾在深信服任自动化产品线主管兼技术负责人,同时,作为一名连续创业者,他拥有10年以上的全栈⼯程师经历和长期技术招聘的经验。以产品驱动为核心,目前,ShowMeBug的产研团队占比 80%,核心团队在过去的创业过程中磨合时间超过三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