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规模不超过100亿,协鑫能科与中金资本合作成立产业基金

本次合作基金名称拟定为中金协鑫碳中和产业投资基金,基金总规模不超过100 亿元。
2021-03-22 12:44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2日消息,日前,协鑫能科(002015.SZ)公告称,拟与中金资本合作“碳中和”为主题的产业基金,总规模不超过100亿元,主要用于移动能源产业链上下游优质项目和充换电平台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并借助新能源汽车出行平台实现向充换电平台的导流。

公告显示,本次合作基金名称拟定为中金协鑫碳中和产业投资基金,基金总规模不超过100 亿元,其中协鑫或其关联方/指定实体出资约占基金总规模的51%;中金或其关联方将负责募集或者通过其旗下产品/自有资金出资约占基金总规模的20%,首期规模约40亿元。

中金资本或其关联方将作为基金管理人,负责基金投资业务之管理、运营、决策等事务。据悉,作为新能源上游企业,协鑫能科近两年热电联产业务有望保持快速增长,同时发展风电、垃圾发电能新能源洁能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3/4684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