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释普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释普科技致力于应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打造全球领先的整合型数字智能实验室综合服务。
2021-03-20 11:12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0日消息,释普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凯泰资本、Future Capital、Y Combinator等。

据了解,释普科技成立于2017年1月,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应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打造全球领先的整合型数字智能实验室综合服务,为各行业实验室用户提供数字化、自动化解决方案和数据驱动的技术服务,并用数据流赋能实验室行业上下游,重塑服务生态圈。

释普科技核心创始团队来自于Thermo Fisher Scientific的全球实验室仪器产品与服务团队(Enterprise Service),深耕实验室服务领域多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与产业深度,兼具优秀的管理运营能力。

释普科技目前已为Thermo Fisher、默克等业内生态企业提供智能实验室完整解决方案,以实验室数字智能监控类产品为切入口,不断丰富产品矩阵,构建智慧实验室数字生态,帮助用户实现“让实验室更智能、让运营管理更轻松、让科学家更专注、让科研工作更高效“的愿景。

凯泰资本始终践行“研究驱动投资”的理念。凯泰资本成立全新的医疗科技与数字健康团队,关注在医疗器械与数字产业中具有颠覆性的技术和模式创新。基于智能经济时代的理解,医疗科技与数字健康团队将与人工智能与数字科技团队、生物医药团队持续协同,不断挖掘医疗产业生态中尚未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的场景,投资去中心化连接创新企业。

投资释普科技,凯泰资本希望通过5G、物联网及人工智能技术将实验室数据和大数据分析决策更加有效地结合在一起,参与新一轮科技革命驱动的智能经济生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