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家庭健身科技企业“数智引力”获奥佳华战略投资

不断提升用户的健身运动体验满足用户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2021-03-17 08:13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7日消息,近日,家庭健身科技公司数智引力(厦门)运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数智引力)获得来自上市公司奥佳华OGAWA的战略投资。此次投资后,奥佳华持股比例为15%。

数智引力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全球新型健身设备和AI领域的创新企业。公司以国际化视野立足全球市场,致力于为健身爱好者提供家庭智能健身设备。作为一家集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未来五年,数智引力会不断升级产品软硬件设备和内容,丰富和优化健身规划,不断提升用户的健身运动体验满足用户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据了解,数智引力聚集了超强软硬件研发基因和健身内容运营能力团队,管理团队有各自知名行业优秀管理人员,OYO、夏普市场营销和健身从业者;研发团队由多名从业15年以上的厦门双百/高层次人才、前微软美国总部资深架构师、联想、海尔、神州等知名精英研发工程师组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