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字节跳动关联公司入股口腔护理专研品牌“参半NYSCPS”

深圳小阔科技有限公司是参半NYSCPS的关联公司,成立于2015年,法定代表人为尹阔,经营范围包括洗发水、沐浴露、身体乳、香水、香氛、洗衣液、皂类、护肤品、面膜、化妆品研发与销售。
2021-03-12 14:4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2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参半关联公司深圳小阔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字节跳动关联企业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约272.97万元人民币增加至约287.97万元人民币。此外,该公司主要人员也发生了变更。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深圳小阔科技有限公司是参半NYSCPS的关联公司,成立于2015年,法定代表人为尹阔,经营范围包括洗发水、沐浴露、身体乳、香水、香氛、洗衣液、皂类、护肤品、面膜、化妆品研发与销售。智能家居用品的设计及销售;智能电子产品的研发及销售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