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规模10亿!锦和商业联手众源资本发起产业基金

该基金规模预计将达10亿元,旨在助力城市更新,整合城市老旧物业资源。
2021-03-10 16:23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0日消息,9日晚间,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和商业)披露,公司拟与众源资本合作成立产业投资基金,名为锦和商业与众源资本合作设立锦和产业基金(有限合伙型基金)(以下简称“锦和众源产业基金”)的平台通过投资设立项目公司方式进行城市更新项目投资,开发文创产业园区,从而实现合伙企业资本增值。

锦和商业是国内领先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运营商,也是较早进入城市更新的优秀企业,主营业务为创意产业园区进行市场定位、设计、改造和运营管理,为文化创意企业提供物理空间和专业服务。

据了解,众源资本是由上海市委宣传部牵头、上海报业集团主导发起、市场化运作的文化产业投资平台。众源一期管理规模约30亿元,通过母子基金架构实现覆盖规模180亿元。

该基金规模预计将达10亿元,旨在助力城市更新,整合城市老旧物业资源,通过更新、改造提升其商业价值,在传承文化的同时注入创新元素,使这些资源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众源资本将担任该产业基金的基金管理人。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先生通过旗下杭州巴九灵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亦将参与本基金投资,发挥其在文化创意产业的资源优势。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3/4679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