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车软件至达乾行获得6000万美元A轮融资

至达乾行——你的专属打车软件,进行了深度化定制,在改进体验的同时,最大的改变就是让用户成为"股东",所有的打车行为和你有关。
2021-03-10 13:42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0日消息,近日,你的专属打车软件——至达乾行获得6000万美元A轮融资。据悉,本轮投资方并未披露。

至达乾行——你的专属打车软件,进行了深度化定制,在改进体验的同时,最大的改变就是让用户成为"股东",所有的打车行为和你有关。因为每个人一生,据不完全统计,可以用车超过5200次,如果每次这些打车费用,可以一定比例实现用户与平台共享,那么这样的商业模式,一定会引来资本方的极大关注。从我打车来"捡便宜"到我要打车,更要分享打车,因为我是平台的一份子,如同打车软件中的华为,人人持有收益权,这是至达乾行商业模式终级思考。

据悉,至达乾行将持续提升"打车"综合性服务,优化其商业模式。至达乾行打车软件未来将带领先人工智能技术、洞察力和专业知识,帮助行业不断创新,提高成长速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