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奇艺关联公司入股每日黑巧

每日黑巧旗下巧克力产品主打0添加白砂糖和22倍膳食纤维,并与瑞士工厂合作。
2021-03-09 17:31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9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每日黑巧关联公司上海惠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云眸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为股东,同时该公司注册资本由1900.59万人民币增至2259.45万人民币,涨幅约19%。上海惠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含食品经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5.25659%的股份,疑似实际控制人为周彧。

每日黑巧是一家自有品牌黑巧克力品牌,主打0添加白砂糖和22倍膳食纤维,并与瑞士工厂合作。去年4月,公司曾获得来自海外一家专注消费品投资的美元基金的450万美金融资,更早之前还有青山资本逐鹿资本的早期投资。

据了解,每日黑巧原有的用户比例以女性居多,而主打健康、无糖、0添加的黑巧品类实际上也会吸引很多男性用户。每日黑巧在2019年也曾和 Keep 出过联名款,针对健身用户推出零食黑巧。在价格方面,旗下自享黑巧单盒售价在20元以内,礼品装均价为200元。这一点,也体现了其海外供应链的优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