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资本第一期美元基金首轮关闭

B资本投资领域简单垂直:消费及消费互联网,阶段为早期投资。用王岑的话说:过去现在未来一直聚焦消费投资。
2021-03-09 12:50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9日消息,B资本 (Brandvest Capital) 由中国著名消费投资人王岑近期设立,其第一期美元基金规模1亿美元,最近完成首次关闭。王岑专注中国消费投资近20年,产业经验非常丰富被业内称为 “品牌专家”。

B资本投资领域简单垂直:消费及消费互联网,阶段为早期投资。用王岑的话说:过去现在未来一直聚焦消费投资。

B资本第一期美元基金首轮关闭

设立基金同时,王岑过去一年成立了深耕消费产业的的消费垂直加速器 –“消费王加速器”目标5年内帮助加速中国500个消费企业。现在已经有超百位中国各地消费CEO加入加速器并快速成长。 疫情期间,王岑也是第一批投资人冲到前线和中国消费企业家共同面对疫情抱团取暖,并联合中国消费行业各个领域的专家,每天8小时深度陪伴各地消费企业把生意从线下搬到线上,开源节流,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王岑创立B资本前曾任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及天图资本合伙人,一直深耕消费领域。王岑谈到:感恩过去在红杉资本中国和天图资本的工作学习经历,理论和实践都受益匪浅,也期待以后为中国消费投资和实业做出积极贡献。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3/4678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