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研发商光惠激光完成近2亿元C轮融资

光惠(上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期完成近2亿元融资。本次C轮融资由德同资本、架桥资本等领投,青浦产业基金、南通产业基金等联合参与,老股东启高资本跟投。此轮融资将用于规模化生产及销售基于高效节能976nm技术路线的新一代万瓦级激光器产品。
2021-03-09 09:44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9日消息,光惠(上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期完成近2亿元融资。本次C轮融资由德同资本、架桥资本等领投,青浦产业基金、南通产业基金等联合参与,老股东启高资本跟投。此轮融资将用于规模化生产及销售基于高效节能976nm技术路线的新一代万瓦级激光器产品。

光惠激光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研发商,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光纤激光器的组装、应用解决方案等服务。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并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结合中国用户的使用环境,现已具备包括1500W在内的单模组连续光纤激光器生产能力,并已在国内建立生产基地,生产合资品牌(GW)的中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及相关技术产品,为国内集成商提供核心部件(光纤激光器)的供应及相应的技术增值服务。

据悉,此前光惠激光曾获得多轮融资。2015年11月2日,光惠激光获得天使轮融资,金额未透露,投资方为鑫宏工业、JUSUN TECHNOLOGY LLC、依塔光电。2017年7月21日,光惠激光获得A轮融资,金额未透露,投资方为联升资本。2018年5月17日,光惠激光获得A+轮融资,金额未透露,投资方为华联集团。2020年2月14日,光惠激光获得1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投资方为飞马基金-飞马旅、启高资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