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婴童品牌“两只兔子”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由安朴资本领投,蜂巧资本跟投。据两只兔子创始人王永介绍,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等方面。
2021-03-01 10:5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日消息,据36氪报道,婴童用品品牌两只兔子已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安朴资本领投,蜂巧资本跟投。据两只兔子创始人王永介绍,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等方面。

两只兔子创立于2019年,定位全品类母婴用品品牌,目前以安全座椅品类为主,于2020年推出了第一款安全座椅产品。品牌在2021年1月进入天猫儿童安全座椅品类TOP5。

两只兔子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从当前未被市场满足的用户需求出发进行产品设计,打破固有的安全座椅形态,推出创新性产品。举例来说,两只兔子在确保产品安全性的前提下,针对传统安全座椅椅背不透气、宝宝不能吹风的问题,在2020年推出配备智能吸风散热系统的智能安全座椅产品。家长可以在不同季节和天气场景下控制座椅温度,增加幼儿乘车出行的舒适度。另外,座椅还增加了防遗忘智能提醒系统,减少家长将孩子遗忘在车内的情况。两只兔子还计划将儿童座椅产品接入天猫精灵,增强用户使用体验。

目前,两只兔子的产品研发团队为10-15个人规模。为了保持产品差异化优势,团队提前进行品类和产品部署,并逐步建立起相应的专利体系。

安朴资本合伙人宋建东表示:“由于国内私家车普及率的大幅提升和90后父母群体对婴童出行极强的安全意识,国内儿童安全座椅行业处于量价齐升的景气阶段。两只兔子围绕儿童安全座椅的美观性、便利性,舒适性等进行产品深度研发,在智能化和集成化方面持续创新,以全新的产品体验满足消费者诉求。创始人王永具有丰富的儿童安全座椅行业从业经验,并极具产品创新思维,核心团队拥有丰富的品牌运营经验。我们相信两只兔子以具备较好发展契机的儿童安全座椅行业为切入点,依托持续的产品创新,不断满足多样化场景需求,最终将两只兔子打造成为母婴用品领域的领导品牌。”

蜂巧资本创始合伙人常欣表示:“我们认为新一代的家长在母婴市场中的消费选择会催生出一批重产品、讲效率和会做品牌建设的公司,十分看好两只兔子未来在这个领域的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