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况客科技获5000万元C轮融资,华泰创新投资

况客科技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成为一站式资产配置科技公司,为境内外金融机构、高净值客户提供一站式资产配置解决方案服务。
2021-02-26 09:43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6日消息,况客科技获得由华泰创新投资的5000万人民币的C轮融资,并宣布成立专注研究与数据业务的子公司“西筹金融科技”。

据了解,况客科技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成为一站式资产配置科技公司,为境内外金融机构、高净值客户提供一站式资产配置解决方案服务,将传统系统业务,扩展到资管业务和数据业务,对标全球最顶尖的资管机构罗素。

其资产配置/FOF/MOM/保险Pharos 系统已被广泛用于多家头部机构,包括最大保险公司、主权基金、银行、捐赠基金家族办公室等等在内的国内机构60余家。自2017年起,公司系统业务收入年复合增长率约80%,20年营业收入数千万元,截至20年底留存签约机构数量近百家,客户复购率约90% 。

华泰创新总经理晋海博表示,在他们看来,况客科技区别于竞品的一点在于,它更向前迈了一步——开拓机构OCIO(委托投资)业务,实现了与AUM(资管规模)挂钩的商业模式,成为资管新规大背景下,为头部金融机构所认可的合作伙伴。华泰将携手况客探索科技赋能基金投研,打造专业买方基金投顾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