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立智投三个月内完成两轮融资,累计超1亿美元

近日,美股港股专业智能投资平台uSMART盈立智投完成第三轮融资,这是盈立智投在最近三个月内完成的又一轮融资,两轮融资额合计超过1亿美元。融资将主要用于提升资本金、加快重点产品与服务的研发以及强化市场营销活动。
2021-02-24 12:08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4日消息,近日,美股港股专业智能投资平台uSMART盈立智投完成第三轮融资,这是盈立智投在最近三个月内完成的又一轮融资,两轮融资额合计超过1亿美元。据悉,融资将主要用于提升资本金、加快重点产品与服务的研发以及强化市场营销活动。

uSMART盈立智投为盈立证券关联方开发及运营的应用软件,也是uSMART盈立证券指定的官方软件,为普通投资者提供用户提供港股、美股实时行情和交易服务。

盈立证券(原友信证券有限公司)为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券商,香港交易所参与者,持有第1/4/9类受归管活动牌照,为投资者提供证券交易服务。用户的资金账户受到投资者赔偿基金(ICC)赔付保障,客户资产独立托管于中国银行(香港)等多家银行。

uSMART盈立智投定位智能投资平台,而非传统意义上的证券交易工具,开创性地推出智能投顾服务。美股港股交易平台涉足智能投顾,在同业中是第一家。相比市面上大部分传统证券交易工具,uSMART盈立智投在服务创新、技术创新上更有前瞻性和突破性,这也使其迅速跃升为美股港股投资者必备的交易神器。

创始人洪桃李为盈立证券CEO,曾在阿里巴巴支付宝核心团队担任要职,也曾在腾讯金融科技线担任产品总监,负责过全球的跨境微信支付。此外,盈立智投创始团队均来自来自世界知名科技企业巨头和知名金融机构,包括腾讯、阿里巴巴、雅虎、平安、瑞银、法巴等,拥有丰富的金融创新科技营运经验和大数据分析、量化策略研究与应用、程序化交易方法论和实战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