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泰迪熊移动完成D1轮融资

形成了覆盖13亿用户群体、日活用户数量达5.2亿的庞大用户池,服务器的日均数据请求次数更是超过100亿次。
2021-02-22 11:3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2日消息,近日,国内专业的移动终端智慧服务提供商泰迪熊移动对外正式宣布完成了 D1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小米和昆仲合投。

泰迪熊移动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对传统手机通讯服务进行智能化改造,为OPPO、VIVO、金立、小米、魅族等国内一线手机厂商提供定制化智能通讯服务方案,形成了覆盖13亿用户群体、日活用户数量达5.2亿的庞大用户池,服务器的日均数据请求次数更是超过100亿次。

通过长期对接各家手机厂商的系统,泰迪熊移动进一步挖掘多年积攒下来的用户资源,以数据的角色横跨各品牌之间,旗下的智能短信、号码认证、场景消息等能力都是深度根植于手机原生系统之中,无需用户安装和注册,便可以提升用户使用手机的体验,缩短用户与优质互联网服务之间的距离。同时,泰迪熊移动通过将上述能力进行整合,能够帮助各家手机厂商基于自身系统的优势,快速建立起各自的原生系统用户服务体系。

未来,泰迪熊移动会在与手机厂商的合作上探索更多场景,持续为用户在手机系统层面提供更多样、更便捷、更精准的服务。同时还将持续深化在各行业场景下的能力,进一步完善自身产品生态与创新能力,为更多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