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期规模2亿,智慧文旅产业发展专项基金成立

宝力控股集团与果栖共同发起设立首期规模2亿元的智慧文旅专项产业基金及佛山城市更新基金。
2021-02-10 07:37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9日消息,近日,宝力控股集团与果栖共同成立智慧文旅产业发展专项基金及佛山城市更新基金的合作签约仪式于佛山启动,双方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宝力控股集团与果栖共同发起设立首期规模2亿元的智慧文旅专项产业基金及佛山城市更新基金,以股权投资方式为果栖集团计划设立或正式运营的六个智慧文旅项目(包括江西婺源、浙江开化、浙江丽水、福建宁德、惠州巽寮湾)的开发、建设、运营及当地政府合作、核准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加快乡村振兴。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旨在发挥双方业务优势及资源整合能力,计划以专项产业基金产品为抓手,宝力控股集团在装配式建筑产业上的优势及果栖在智慧文旅产业上创新运营模式,响应国家《关于深化“互联网+旅游”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等政策,促进双方在文旅项目产业链上的布局及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2/4666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