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计算模拟平台公司Rescale完成C轮融资5000万美元

目前Rescale正在加速科学和工程界对云技术的采用,为从航空航天到生命科学再到汽车等行业的200多个客户提供突破。新一轮融资后,融资总额超过1亿美元。
2021-02-08 12:34 · 投资界讯  Mi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8日消息,创立于旧金山的云计算模拟平台公司Rescale宣布完成C轮融资5000万美元。本轮由三星Samsung Catalyst Fund,英伟达NVIDIA,微软基金公司M12和另外三家公司共同投资,新资金将用于智能计算的研发。

Rescale自2011年成立以来,得到了Sam Altman、Jeff Bezos、Richard Brandson和Peter Thiel等投资者的支持。目前他们正在加速科学和工程界对云技术的采用,为从航空航天到生命科学再到汽车等行业的200多个客户提供突破。新一轮融资后,融资总额超过1亿美元。

Rescale是云计算领域的领导者。Rescale授权给世界上的IT领导者、工程师和科学家们,让他们可以安全的管理产品和创新。Rescale的云平台建立在最强大的高性能计算基础设施上,将软件应用与云或本地架构无缝匹配,以运行复杂的数据处理和模拟运算。

Rescal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oris Poort表示:“Rescale是第一个专门为数字研发而创建的智能HPC云平台,为正在建设未来的研究科学家和工程师提供强大的能力。在传统的高性能计算集群世界中,工程师们排队等待访问容量,以便能够运行他们的工作,他们与复杂的软件和硬件配置斗争,通常受到很多限制。Rescale可以让工程师简单地访问数千个预先配置的软件和硬件配置文件,获得他们所选择的公共云提供商的服务,并能够专注于研发成果和加速创新的交付,而不是管理HPC基础设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