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口腔护理品牌参半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

据悉,融资完成后,参半将扩张在整个口腔护理快消品及口腔服务板块的布局,目标打造口腔护理全场景解决方案品牌。
2021-02-03 11:24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3日消息,近日,口腔护理专研品牌“参半”完成了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创新工场领投,清流资本和梅花创投跟投,总金额为1000万美元,山景资本担任本轮财务顾问。

据悉,融资完成后,参半将扩张在整个口腔护理快消品及口腔服务板块的布局,目标打造口腔护理全场景解决方案品牌。

参半成立于2018年,自创立伊始就坚持着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场景的口腔护理解决方案。

2018年3月,第一款参半牙齿霜的问世;2019年10月推出了参半小太阳益生菌牙齿霜;2020年9月和11月相继推出参半乐活清新漱口水和参半x蜡笔小新乐活优养便携式漱口水,以及新近推出的果酸安瓶牙膏与多效清新口腔喷雾,

据了解,计划在2021年推出的口腔爆珠等口腔护理快消品及水牙线等口腔护理工具。

参半创始人尹阔认为:“口腔产品快消化已经成为不可逆的趋势,由此所诞生的新的渠道机会及用户认知重构带来的品牌发展机会都是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参半将继续扩大漱口水建立的优势,扩充渠道和产品矩阵,从口腔产品向口腔服务全链条的解决方案加速前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