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际排球联合会与联手 CVC 资本,推动排球运动全球发展

排球世界将改善球员及球迷体验,着重球迷参与,优化商业业绩,为排球运动长远发展再投资。
2021-02-02 10:38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日消息,国际排球联合会(FIVB,简称国际排联)和 CVC 资本第七期基金共同欣然宣布,推出排球世界,作为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全球排球运动的创新、增长和投资。

国际排球联合会与联手 CVC 资本,推动排球运动全球发展

排球是全球第四大最受欢迎的运动,拥有超过8 亿球迷的积极参与,遍布意大利、巴西、日 本、波兰、中国和美国等极具吸引力的市场。在 2016 年里约奥运会上,排球是最受关注的运 动项目,全球收视率达 26 亿观众小时。

排球世界将成为这项运动在全球范围内的商业实体,以为国际排联服务为初始定位,并致力于与其他联盟和联合会一起合作,目标是通过新的投资来提高这项运动的知名度和普及性,造福于球迷、球员和国家联合会。排球世界将负责排球和沙滩排球国际赛事的商业运作,包括:世界锦标赛、奥运会预选赛和排球国家联赛。国际排联与CVC 双方的合作将集中在赛事主办、 球迷体验、媒体、数据/数字推广机会以及赞助等方面,以增加商业收入再加大投资。这将为 这项运动的长期成功提供保障。

国际排联及其222 个国家联合会将继续作为唯一的全球排球监管机构,负责排球运动及其发展。作为排球世界的大股东,国际排联将监督排球运动的新商业愿景,确保所有利益相关者能 得到代表。CVC 资本为此次合作带来了丰富的体育业务资本经验,其在投资一级方程式 (F1)、GP 摩托车赛和橄榄球等多项体育业务方面均有着良好的记录。CVC 还带来了广泛的国 际关系网络,在欧洲、亚洲和美洲拥有 22 个国家办公室,这将有助于加快排球运动的商业发 展和各个层面的投资。

曾任太阳马戏团全球巡回演出业务负责人的Finn Taylor 将担任排球世界的首席执行官,负责 监管本项目的区域扩张和业务发展。前国际排联秘书长 Fernando Lima 将担任排球世界董事 会主席。其他董事会成员将包括法现任国际联排总干事 Fabio Azevedo 和 DAZN 集团创始人 和前首席执行官 Simon Denyer。

国际排联主席Ary S. Graça F°表示:

"我们很高兴与 CVC 合作推出排球世界。国际排联致力于不断创新,同时寻找能够在全球范围 内持续发展这项运动的机会。相信我们已经找到了一个拥有经验、网络和资本的合作伙伴。 CVC 可以支持国际排联,为球迷、球员和国家联合会的利益进一步实现排球运动的专业化。

排球世界将促进我们这项运动的资金增长,助力于实现整个排球运动的长久辉煌。与CVC 合 作,我们将能够确保排球运动更好地面对当前的挑战和实现未来的成功。"

CVC 资本体育、媒体和娱乐部门负责人 Nick Clarry 补充:

"排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尚有巨大的球迷基础和商业潜力未被发掘。国际排联和 CVC 在排球世界的合作,将推动创新和鼓励更多球迷的参与,从而推动这项运动的增长并吸 引大量的再投资循回到这项运动中。我们很高兴能与国际排联结为合作伙伴,并期待在未来几 年与所有球员、联盟和联合会密切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发展这项运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