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RNA创新型药物公司嘉晨西海完成过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近日,mRNA创新型药物公司嘉晨西海(杭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晨西海”)宣布已完成过亿元人民币规模的A轮融资。
2021-02-01 13:59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日消息,近日,mRNA创新型药物公司嘉晨西海(杭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晨西海”)宣布已完成过亿元人民币规模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浙商创投跟投,天使轮领投方凯风创投继续追加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多个传染病疫苗产品和肿瘤治疗药物产品在国内和国外的临床试验阶段。

嘉晨西海成立于2019年,是国内mRNA行业中工业经验尤其是CMC方面经验领先的一家公司。公司致力于开发基于mRNA平台的创新型药物。除了mRNA技术,公司亦开发新型免疫佐剂在重组亚单位疫苗中的应用。

其核心创始团队在国内外拥有超过数十年以上的疫苗和药物研发经验,董事长兼CEO王子豪博士在mRNA技术研发领域已经有近十年的经验积累,对于mRNA的设计与合成、递送系统、制剂等有深厚的理解和技术储备。

嘉晨西海董事长兼CEO王子豪博士表示:“公司自成立之初,便得到多家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表示感谢。随着近期数位重要成员的加入,公司研发团队拼图已经完整。未来各条研发管线将加快推进,使自复制mRNA技术早日实行临床应用,对此我们充满信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