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为入股锦艺新材料

华为团队正是看中了锦艺新材料强大的研发能力,企业在5G板块中覆铜板、导热、半导体等诸多关键材料上不仅能够替代进口,而且拥有大量自主创新产品。
2021-01-26 08:2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6日消息,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公开信息中显示,苏州锦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华为旗下的“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正式入股锦艺新材料。此前,锦艺新材料已获国投创业、深圳远致瑞信、百瑞信托等多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战略投资。

苏州锦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拥有超40项发明专利,专注于高端无机非金属粉体材料的进口替代及首创开发。公司是国内极少数高端粉体应用解决方案企业之一,其产品广泛应用于5G通信设备、移动终端、物联网设备、锂电池等新能源、环保涂料、工程塑料和先进陶瓷等新兴市场

此次投资,华为团队正是看中了锦艺新材料强大的研发能力,企业在5G板块中覆铜板、导热、半导体等诸多关键材料上不仅能够替代进口,而且拥有大量自主创新产品。华为5G应用向上“捅破天”,锦艺新材料向下“扎到根”!在华为的牵引下,锦艺将向半导体支撑材料和核心材料进军。

2021年新年伊始,锦艺新材料同时入库苏州市培育“瞪羚”、“独角兽”企业计划名单。华为哈勃的资本助力,更是给了锦艺新材料成为无机材料行业领军企业,走向国际化、参与国际竞争的无限可能。新材料作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产业基础,迎来重要发展契机。此次华为战略投资锦艺,用资本的力量为锦艺赋能,也推动了中国新材料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