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配饰设计品牌THEYKNOW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

THEYKNOW品牌 CEO Donald Kng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充、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三个方面。
2021-01-25 12:3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新锐首饰配饰设计品牌THEYKNOW已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壹叁资本独家投资,追光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THEYKNOW品牌 CEO Donald Kng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充、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三个方面。

THEYKNOW 2019年成立于上海,通过提供自由、多元的穿戴方式,让用户将实穿的美学应用到日常生活。THEYKNOW首个春夏系列于2020年5月正式上线,到目前为止已拥有超过140个SKU,上线半年内,月销售额突破百万元。目前,品牌50%的销售额来自线上自营。线下渠道方面,截至2020年底,品牌已进入全国一、二线城市超过50家头部买手店,并销售至包括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在内的多个国家。

据悉,THEYKNOW的核心团队均来自时尚、奢侈品、广告营销等行业。两位品牌主理人Fangoulan Zhang和Joanna Xie毕业于纽约时装学院珠宝与配饰设计专业,曾分别在LVMH旗下Marc Jacobs和Coach美国总部任职,负责首饰配饰的设计工作。

品牌建设方面,THEYKNOW计划在今年升级品牌形象,发布全新品牌广告大片,加强数字化建设。品牌还计划与时尚媒体、头部买手品牌深度合作,打造pop-up快闪空间、推出联名限定系列,并举办包括沉浸式私享派对和Fashion Show在内的一系列线下活动,触达目标消费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