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向日葵传媒获得天使轮融资,弘泰资本、曜为资本投资

向日葵传媒于2020年4月创立,提供包括kol账号孵化、品牌账号运营及营销、抖音直播代运营、体育明星商务合作和数据分析等服务。
2021-01-25 10:21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5日消息,向日葵传媒宣布获得了来自弘泰资本和曜为资本天使轮融资。

向日葵传媒于2020年4月创立,面对着当下受众的需求,团队搭建了以人、货、场、策为基础的服务体系,同时提供包括kol账号孵化、品牌账号运营及营销、抖音直播代运营、体育明星商务合作和数据分析等服务。

与此同时,在茉莉数科集团以及悦跑圈的资源加持下,向日葵积累到了MCN行业经验和优秀的体育资源,公司成立刚满半年,已经签约了刘璇、赵蕊蕊、王皓等20多位体育冠军,并在“6.18”和“双十一”这两个大的促销节点上承接了多个品牌直播的活动。2020年7月,向日葵传媒在淘宝直播、B站直播里,参与了“天猫运动美颜正当红“、“科颜氏纪实电影线上首映直播”、“美德乐店铺直播”等系列项目,总累积观看量已超过4330万。

在此次弘泰资本与曜为资本的天使轮融资后,向日葵也将链接体育产业上下游,用当下受众喜爱的方式不断扩充体育行业的商业化空间,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和版图,协同茉莉数科集团和悦跑圈的合作,构建更加更为丰富、完善的企业网络,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