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克隆让动物重生,希曼基因获得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本轮融资所得将主要用于克隆实验样品开发,完成实验克隆犬、猫、白鼠以及基础公司运营与团队建设。
2021-01-15 09:01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5日消息,据36氪报道,商业化宠物克隆企业——希曼基因,宣布获得数百万元天使投资,投资方为武盾保安、趣品科技。据悉,本轮融资所得将主要用于克隆实验样品开发,完成实验克隆犬、猫、白鼠以及基础公司运营与团队建设。

希曼基因是从事动物基因科技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实现了从动物基因检测、基因编辑、细胞治疗到动物克隆的动物生命周期管理闭环。希曼基因的业务主要分为三大版块:宠物克隆及无性繁殖、宠物基因治疗、生物医药。针对三种不同的应用市场,该公司采取不同的市场策略进行产业布局与市场开拓。

具体而言,这种技术优势体现在希曼基因创建的动物基因编辑和体细胞克隆两大技术平台,构建了动物多样性基因信息库,是国内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商业化宠物克隆企业和国际领先的基因编辑犬技术服务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