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升光电完成数亿元B轮及B+轮融资

B轮由澜起科技领投,B+轮由东方富海、深创投联合领投,临芯资本跟投以及屹唐长厚、启迪等老股东的追击投资。
2021-01-13 11:33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3日消息,国内VCSEL光芯片公司博升光电于近日完成数亿元的B轮及B+轮融资, B轮由澜起科技领投,B+轮由东方富海深创投联合领投,临芯资本跟投以及屹唐长厚、启迪等老股东的追击投资。

深圳博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半导体激光器、激光芯片、光电器设备及配件的研发、销售,从事半导体激光芯片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及技术服务等。主要业务是VCSEL(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激光器芯片的设计研发。公司已经具备了VCSEL芯片设计、外延、氧化等核心工艺环节能力,并已达到VCSEL量产条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