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拓牛完成千万元级A轮融资

拓牛的智能垃圾桶价格区间位于269元到599元, 目标客户定位于一二线城市中产家庭及新锐白领。
2021-01-11 09:05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1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上海拓牛科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盈趣科技(以下简称“拓牛”)宣布完成千万元级A轮融资,由A股上市公司投资, 沧海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夯实技术壁垒、扩大品牌影响力等。

此前,拓牛已完成三轮融资:2017年获得海泉基金的种子轮融资;2018年初完成天使轮融资,由狮吼基金、雨和基金领投; 2018年完成千万元级 Pre-A 轮融资,由京东、鼎祥和盈趣科技投资。

拓牛科技是一家智能垃圾桶生产商,2014年成立于上海,品牌专注于制造与销售“自动打包换袋”的智能垃圾桶。公司创始人 Matthew 此前曾是东剑新材料和家居网络零售平台东剑网络技术创始人。

据了解,拓牛已经推出的垃圾桶主要分为三大系列:一、T系列,T系列主打高端智能路线;二、C系列则布局分类垃圾桶领域,便捷日常生活,助力垃圾分类政策;三、近期新上的全场景应用套餐,产品组合包括多个细分功能垃圾桶并匹配全年用量垃圾盒,能基本涵盖一个家庭各个场景对垃圾桶的需求,如客厅、厨房、卧室和卫生间等。

拓牛的智能垃圾桶价格区间位于269元到599元, 目标客户定位于一二线城市中产家庭及新锐白领。到目前为止,拓牛推出“垃圾桶+垃圾盒”的SKU已超20个。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