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燃点医药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华大共赢领投

燃点医药于2020年1月1日正式运营,是一家聚焦于高技术壁垒复杂制剂及改良型新药研发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2021-01-08 10:45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8日消息,燃点(南京)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燃点医药)近期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华大共赢领投,江北科投、南京创新投跟投。此次融资主要用于缓控释制剂、复杂注射剂重点平台完善及项目推进。

资料显示,燃点医药于2020年1月1日正式运营,是一家聚焦于高技术壁垒复杂制剂及改良型新药研发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燃点医药董事长兼总经理秦勇博士表示:“近年来国内医药环境发生根本性变化,药物制剂领域加速发展,新型药物制剂研发已逐渐成为国家优先发展和重点支持方向,高端制剂、改良型新药已成为不少药企寻求转型升级的重要突破口。此次燃点医药能够得到以生命健康领域投资为主的知名机构华大共赢以及江北科投、南京创新投的青睐,我们倍感荣幸,同时也非常有信心借助资本的力量,借助江苏唯一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的各类政策优势,以生物医药谷为依托,坚持“从临床中来,到临床中去”的研发理念,力争成为中国高技术壁垒复杂制剂领域的忠实践行者和有力推动者,我们也诚邀有志于高壁垒制剂的优秀人才一起同行,为满足未满足的临床需求尽一份南京力量!”

华大共赢主管合伙人刘宇表示:“与秦博士的交流持续了较长时间,很高兴秦博士创建燃点生物并能作为首轮的投资方。秦博士带领的团队能力全面、协作高效,在缓控释制剂、复杂注射剂领域有着扎实的研发基础和丰富的产业化经验。目前公司已布局一系列产品管线,产业化建设已逐步启动,同时已经达成了多个项目商业化权益合作。在这一领域对燃点医药的投资,是华大共赢秉持自身投资理念的又一次实践,我们期待长期支持公司制剂平台的突破和创新品种的推进,以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和商业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