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恒升医疗宣布完成近3亿元A轮融资

恒升医疗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创新的高端医疗器械集团型企业,始终专注于心血管介入诊断治疗领域。
2021-01-08 10:1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8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恒升医疗宣布完成近3亿元A轮融资。本轮由招银国际中信医疗基金联合投资,旭医资本担任本轮财务顾问。据悉,融资所得将用于药物洗脱支架扩大生产,自灌注药物球囊的注册以及第二代99μm自灌注完全可降解支架的研发和临床试验。

恒升医疗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创新的高端医疗器械集团型企业,始终专注于心血管介入诊断治疗领域。恒升医疗现已形成完整的研发、注册、生产、营销和服务网络,拥有齐全的产品线,从冠脉介入配件到球囊扩张导管,从NOYA支架到自主创新的自灌注药物球囊,始终致力于为PCI手术提供一站式服务。

招银国际资本董事总经理周可祥表示:“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心血管疾病发生率居高不下,医生和患者对于创新心血管医疗器械的需求持续提升。恒升医疗在心血管领域具有全产业链的布局和业内顶尖的团队,始终专注于自主创新和研发。相信在管理层的带领下,恒升医疗将会充分贯彻自身战略规划,继续做强做深,配合高值耗材的国家集采计划,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多创新医疗选择。”

中信医疗基金总经理蔡华表示:“医疗器械在中国发展才刚刚进入快车道,心脑血管介入是重要的细分赛道,是我们基金重点布局的领域。高值耗材国家集采是大势所趋,如期而至,我们看重恒升医疗的创新能力以及全产品线优势,更看重赵总带领的恒升团队,在冠脉介入领域深耕二十余年,对临床和产业有深刻的理解,具有清晰的战略目标,提前做好技术和产品布局,加上强大的执行力和临床资源,相信恒升医疗会给老百姓带来更优质、更可及的产品和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