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玩具和朋友们宣布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玩具和朋友们是一家将教育与玩具体验相融合的亲子游乐空间品牌,针对2-5岁儿童群体,以及25-40岁中产家长,将设计、教育、生活与儿童玩具结合在一起。
2021-01-06 14:20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6日消息,据36氪报道,线下亲子游乐体验店品牌“玩具和朋友们”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是儒艺资本。本轮融资将用来拓展线下店铺、升级运营团队、优化线上系统和会员运营体系等。 

据了解,玩具和朋友们是一家将教育与玩具体验相融合的亲子游乐空间品牌,针对2-5岁儿童群体,以及25-40岁中产家长,将设计、教育、生活与儿童玩具结合在一起,以玩具轻课、玩具主题活动、玩具分享社群等方式提供一站式亲子陪伴服务。

玩具和朋友们的业务主要有两部分,一部分是线下玩具体验+轻课,另一部分是线上小程序店铺玩具售卖。以玩具体验为核心,玩具和朋友们围绕玩具来开发课程,以STEAM课程为主,目前已覆盖绘本、手工、化学、生物等80多节课程,玩具、场地、课程也会按周期升级,确保能够抓住儿童的兴奋点。在线下门店的运营上,门店装修、玩具选择、课程开发、人员培训等方面已形成标准化。

团队方面,创始人兼CEO封琦曾为儒意传媒创始团队成员,就职期间参与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小时代3》《老男孩猛龙过江》、电视剧《琅琊榜》等作品投资与发行,为群邑、阳狮、电通等国际传媒集团提供服务。联合创始人兼COO何培炎为连续创业者,曾联合创办本草生活,并就职于Agos、百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