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瀚一数据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SIG领投

瀚一数据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致力于用多源的数据帮助企业提升顾客体验的科技企业。
2021-01-06 09:0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36氪报道,瀚一数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一数据)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IG领投,真格基金等天使轮投资人继续跟投。

瀚一数据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致力于用多源的数据帮助企业提升顾客体验的科技企业,旗下产品为提升顾客体验管理平台(CEM)——体验家XMPlus。体验家可以把数据收集的问卷嵌入在消费场景中,通过APP、微信服务号、支付宝账单等触点,实时收集顾客体验数据,并通过API将顾客交易数据、行为数据和体验数据打通,进行深度分析,为企业更好地提供贴合顾客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提供数据支撑。目前,瀚一数据已经服务过零售、汽车、金融、地产、教育培训机构等行业的30家以上大中型企业。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SIG合伙人郭路表示:“数据分析和应用类SaaS是SIG长期关注的方向,顾客体验是企业数字化运用的又一个重要场景,瀚一数据团队对体验数据的收集、整合、运用等步骤有着体系化的思考和清晰的产品边界,我们期待看到体验家为更多企业带来价值。”

真格基金董事总经理刘元认为:“我们非常看好瀚一数据兼具商业咨询和软件工程的创始团队,中国大量的本土品牌正在崛起,需要新一代的企业服务软件提升管理效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