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融海网络获得阿米巴资本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到2021年年底,融海网络将实现全国大部分省份的运营及销售体系建设。
2021-01-03 10:28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3日消息,据36氪报道,浙江融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海网络)宣布获得阿米巴资本的近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麟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了解,该笔融资将用于系统研发和平台推广。

融海网络成立于2019年7月,专注于数智化物流平台打造,通过建造平台、整合存量要素,将B2B物流全盘连接,解决上述技术难点,为中小微物流企业赋能。

目前,融海网络已部署全国范围内多个省份的运营及市场推广机构,提供包括产业电商、集采服务、资源调剂、集配服务、物流标准化等服务。其中,浙江及陕西数字化业务快速发展项目已成为可复制化的样本模板。到2021年年底,实现全国大部分省份的运营及销售体系建设。

团队方面,其创始团队包括加盟制零担网络组建人之一陈士国、曾在IBM、日本NTT docomo等多家世界500强中高管任职的王俊毅以及一批行业资深物流老兵。

投资方阿米巴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王东晖表示:“中国B2B物流行业的整合提效一直是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课题。在与融海团队和各级合伙人接触的过程中,我们充分体会到了中小物流企业对技术和服务赋能的迫切需求,也感受到了融海创新的组织形式激发出的市场活力。我们期待着融海团队能够充分利用他们在物流行业的深厚积累,以技术手段和终端执行能力相互配合,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中小物流企业,提升整个行业的运行效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