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服务旅游业国企,景区主办集成运营商云祈文旅获A-轮战略融资

主办集成的概念是云祈文旅最先提出的,意在和国企的合作中提供运营层面的主导,但从股权上把控制权让渡给国企,这样既符合国企出资的约束,也让云祈文旅可以充分获得驾驭运营的条件和空间,激发双方的活力。
2020-12-27 13:19 · 投资界讯  Mi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7日消息,据钛媒体,北京云祈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祈文旅”)于近期完成了A-轮战略融资的交割。本轮融资由文娱领域知名投资机构南山资本、新城镇综合运营商澳林控股、餐饮整装服务与一站式孵化裂变隐形冠军优店速配等共同参与。本轮融资后,云祈文旅已基本完成围绕公司业务上下游战略协同的价值链布局。

成立于2018年11月,云祈文旅是一家致力于文化旅游领域存量资产投资与运营的资产管理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泛文旅场景下的“主办集成运营商”。

主办集成的概念是云祈文旅最先提出的,意在和国企的合作中提供运营层面的主导,但从股权上把控制权让渡给国企,这样既符合国企出资的约束,也让云祈文旅可以充分获得驾驭运营的条件和空间,激发双方的活力

目前,云祈文旅已与包括桂林旅股份、桂林旅发展、广投健康、广西旅发、柳州饭店、周庄旅游、阳澄半岛旅游、滁州文旅投、醴陵渌江文旅等在内的区域国企展开了不同层面合作。

对于具有一定规模的景区来说,单一业态的文旅供应商无法匹配景区的综合开发需求,景区更需要的是因地制宜进行组合重构的、符合当地客群构成的新产品。

而对于市场上少数具备这类综合能力的文旅公司来说,更多的是将自身的精力投入产业链下游,自己做文旅项目。这就导致了愿意服务于其他文旅集团的综合服务商的稀缺,也使得云祈文旅这样的主办集成运营商成为了市场上迫切的需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