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艺妙神州完成C++轮融资

2020年艺妙神州用于治疗复发或难治CD19阳性急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和复发或难治CD19阳性的非霍奇金淋巴瘤的IM19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注射液(IM19 CAR-T细胞注射液)获得了两项临床试验通知书。
2020-12-22 15:2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2日消息,北京艺妙神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艺妙神州”)完成新一轮C++轮融资,投资方为国投创业。此次资金将主要用于创新性技术研发平台和工艺开发平台的建设,以加速新产品管线的研发进程。

艺妙神州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将基因细胞药物技术应用于恶性肿瘤治疗的创新生物医药企业。公司具有国内领先的CAR-T细胞治疗药物的研发技术,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承担了北京市“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等任务。艺妙神州已建立国内先进的临床级、规模化慢病毒基因工程载体技术平台,先进的临床级CAR-T细胞制备技术平台,专注开发基于免疫细胞疗法CAR-T的癌症治疗药物。目前,公司研发出多个候选CAR-T细胞产品,并不断优化技术平台,研发下一代CAR-T细胞产品。

2020年艺妙神州用于治疗复发或难治CD19阳性急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和复发或难治CD19阳性的非霍奇金淋巴瘤的IM19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注射液(IM19 CAR-T细胞注射液)获得了两项临床试验通知书,并完成首例受试者入组,还与先声药业合作IM19 CAR-T细胞注射液在中国及部分海外地区的注册和商业化。同时,基于优良的技术水平和临床数据,艺妙神州在创新型CAR-T技术方面和博雅辑因在基因组编辑以及异体T细胞制备流程方面展开强强联合,合作研发潜在同类最佳的、适用于异体T细胞编辑和制备的通用型CAR-T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