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女性健康管理,闺巢生命获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闺巢生命专注女性健康管理及医疗服务,现阶段以分子诊断检测试剂为切入口。
2020-12-22 13:44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2日消息,据铅笔道报道,国毅医疗集团旗下女性健康医疗品牌“闺巢生命”获得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由时尚女性品牌“俪凝美聚”旗下投资基金投资,双方将共同打造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医疗管理服务平台。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包括医院、仪器、研发团队在内的核心体系建设。

据了解,闺巢生命专注女性健康管理及医疗服务,现阶段以分子诊断检测试剂为切入口,结合现代医学与科技手段构建女性AI大数据画像,依托于特有的基因检测技术和多维度多组学检测平台,通过与临床表型数据及药物疗效随访数据相结合,致力于连接基因数据、临床随访数据以及用药数据,从而打造三位一体的精准诊疗的临床闭环,为用户私人制定精准的健康诊疗解决方案。

目前,闺巢生命的战略合作渠道资源已达30余家,覆盖女性客户群体超过700万以上、执业护士6000名、妇产科专家医生10余名,打通医护到家服务,真正落地为用户提供私人家庭医生一键预约上门服务。

投资方俪凝美聚与闺巢生命同属“她经济”,不管在经营理念还是业务方向都不谋而合。闺巢生命的系列产品急需庞大的客户群体,俪凝美聚恰好能够为闺巢生命在西南地区业务的展开提供庞大的客户群及市场支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