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und Admin Chain完成种子轮融资,领沨资本领投

本轮融资由深耕金融科技领域的领沨资本和QBN Capital联合领投。FAC的天使轮融资的第二阶段募资预计于2021年二月结束。
2020-12-21 11:1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1日消息,近日,Fund Admin Chain(以下简称FAC)宣布完成了150万英镑(约1300万人民币)第一阶段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耕金融科技领域的领沨资本和QBN Capital联合领投。FAC的天使轮融资的第二阶段募资预计于2021年二月结束。

FAC总部位于伦敦,专注于数字化传统基金管理流程。FAC致力于建立共同基金行业的分布式生态以连结投资人、管理人、以及服务商。该产品不光简化了基金管理流程,还为该领域的参与者带来了额外收入。本轮融资将用于开发完善平台,希望能够涵盖包括基金发行、资金分销、服务在内的更多管理环节。

领沨资本合伙人舒明表示,“FAC的产品是一个区块链技术在基金管理方面的应用范例。现在的基金管理流程十分老旧、低效、带有极高风险。区块链技术为整个行业数字化带来了百年一遇的机会。领沨非常珍视FAC团队深厚的行业经验,也因此认为FAC将引领基金管理业的数字化变革。”

FAC创始人兼CEO Brian McNulty表示:“我们为今天的成绩感到骄傲,同时期待和国际化背景的投资人建立合作关系。FAC完成了第一阶段融资,得到了来自亚洲和欧洲知名基金的青睐,也得到了来自英国基金管理社群在业务上的支持,这都使我们倍受鼓舞。FAC团队将继续开发本土平台,但志在全球市场。本轮融资将会在金额到达300万英镑时结束,在那之前我们也欢迎更多投资人加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