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个体化诊疗赛道,芝友医疗获5000万元B轮融资

芝友医疗成立于2011年7月,公司依托分子诊断和CTC两大技术平台,自主研发生产了指导心脑血管疾病、药物代谢和肿瘤个体化用药的基因检测系列产品以及循环肿瘤细胞检测产品。
2020-12-16 08:40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6日消息,武汉友芝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芝友医疗)获5000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海富产业基金、同济现代医疗基金共同投资。资金将用于拓宽公司产品管线,推动公司心脑血管、代谢类、神经精神类疾病以及肿瘤等相关个体化诊疗产品的临床研究和产业化,进一步完善药物代谢和药物作用靶点相关的慢性病个体化用药解决方案。

据了解,芝友医疗成立于2011年7月,公司依托分子诊断和CTC两大技术平台,自主研发生产了指导心脑血管疾病、药物代谢和肿瘤个体化用药的基因检测系列产品以及循环肿瘤细胞检测产品,在常见病用药方面提供完整的个体化用药指导方案,在细分领域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公司秉承“量体裁衣、因人施治”的企业使命,矢志成为个体化诊疗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

海富产业基金董事长李保国表示:“近年来,全球精准医疗行业迅速发展,中国发展空间仍有巨大潜力。芝友医疗立足企业自身优势,瞄准市场需求和产业方向,聚焦精准医疗最有发展前景的细分领域,在技术研发、产品注册及商业化等各方面稳扎稳打,不断取得新突破,发展潜力强劲,契合海富产业基金稳健的投资理念。海富产业基金将充分利用国资背景和资源,持续助力芝友医疗快速发展。”

同济现代医疗基金董事长方原清表示:“芝友医疗践行的商业模式切实围绕患者的临床需求,旨在为患者提供有临床价值的精准诊疗服务。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展液体活检技术自主研发和市场应用的领先企业,具有行业先发优势和核心技术优势,相信未来通过团队的不断努力,公司的综合实力将会有进一步的飞跃,推动中国精准医疗的发展并让更多中国患者得到临床获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