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柔性环形传输线,果栗科技获3000万元A轮融资

果栗科技于2015年10月成立,产品经历了2年的研发周期,采取了无铁芯直驱柔性环形传输线技术。
2020-12-14 08:30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4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上海果栗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果栗科技”)近期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由敏一领投、盛宇和中科创星跟投。创始人池峰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生产及新技术研发。

据了解,果栗科技于2015年10月成立,产品经历了2年的研发周期,由于采取了无铁芯直驱柔性环形传输线技术,国内及海外均没有适配的软硬件,因此公司采取了全自研的方式。创始人池峰表示,产品前两年处于小批量产的状态,已经合作了约30家客户,包括3C\液晶面板、电动汽车、汽车电子、包装印刷、医疗等行业的大客户,累计出货量近千米,预计从明年开始进入大批量产阶段。

在价格方面,第三代柔性环形传输线要比传统老设备高,但由于当前绝大部分工厂都还在使用传统设备,更新换代的需求强烈,并且果栗科技的产品价格比海外同类低,同时交付及响应速度较海外厂商有一定的本土优势,客户部署后生产效率有数倍提升。凭借标准化产品,果栗科技接下来将扩大生产规模,并通过直销以及渠道的方式拓展应用场景。公司预计未来3年营收将实现年均2倍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