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衡泰软件获数亿元人民币上市前融资,高成资本领投

定量金融软件厂商杭州衡泰软件有限公司获得数亿元人民币上市前融资,由高成资本领投。本次融资资金将用于公司继续提升产品功能,并在云计算领域加大投入。
2020-12-12 13:3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2日消息,据36氪报道,定量金融软件厂商杭州衡泰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泰软件)获得数亿元人民币上市前融资,由高成资本领投。本次融资资金将用于公司继续提升产品功能,并在云计算领域加大投入。

衡泰软件成立于2000年,是定量金融软件和服务供应商。其业务系统支持的资产种类覆盖固定收益、外汇及大宗商品等基础资产以及期权、利率互换等各类衍生品。衡泰拥有FICC(Fixed Income, Currencies and Commodities)交易处理系统、投资管理分析领域的风险与绩效管理系统、信用风险分析系统等产品。产品涉及金融市场的前中后交易处理、资产管理、风险管理、定价与投资分析、数据管理与数据服务等领域。新一代产品具备跨币种能力,支持各类现货和衍生品的组合管理与分析。今年10月,衡泰软件首次进入IDC Fintech 100榜单。

公司目前团队人数超过一千人。董事长徐行曾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曾在巴克莱资本从事报价、组合风险管理和金融产品定价模型研发等工作。首席研究官陈宏曾在纽约穆迪和摩根大通从事资产证券化产品的定价、评级和信用组合管理模型研发工作。首席技术官陈嵩珂曾在中信证券担任其信息技术部首席架构师。

衡泰软件已为数百家券商、银行、基金、保险、资管、信托等金融机构提供产品和服务。公司目前有国泰君安证券、腾讯、国信证券等合作客户。未来,随着中国金融市场的市场化程度和对外开放程度持续增强,对数字化、信息化的需求也将大幅提升。预计金融IT市场未来将不断扩大。金融IT的发展离不开数据、流程处理和分析。在投资后分析、风险定价等分析领域的积累是衡泰软件的优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