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婴幼儿洗护品牌“戴可思Dexter”已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产品研发及供应链建设以及市场投放。
2020-12-09 11:5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9日消息,据36氪报道,婴幼儿洗护品牌——戴可思Dexter已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资方为祥峰投资 中国基金,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产品研发及供应链建设以及市场投放。

这是戴可思今年完成的第三轮融资。2020年6月,戴可思获挑战者资本和拉芳家化数千万元A+轮融资,3月完成拉芳家化及无锡高新区种子基金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此前,戴可思曾获得由彦祖文化及化妆品产业投资人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戴可思品牌正式创立于2017年6月,品牌定位为专为中国家庭定制的婴童洗护品牌。围绕不同季节的婴幼儿肌肤护理、清洁和驱蚊等场景,戴可思希望为宝妈们提供专业、温和、安全的洗护解决方案。

目前戴可思的主要渠道在天猫、京东、抖音小店和公众号等电商渠道,此外,戴可思也已经开始进驻孩子王等核心KA渠道,同时和多个线下母婴大省的核心代理商达成合作,加快线下体系建设。营销策略上,除了和丁香医生、年糕妈妈、小小包麻麻等KOL以及辛选、彦祖文化等头部直播机构合作。

祥峰投资执行合伙人徐颖表示,随着新妈妈对国货品牌信赖度的提升,戴可思作为新兴母婴护理品牌也飞速崛起。团队对产品研发的重视以及对品质的把控尤其打动我们,我们也坚信这是做母婴品牌最需要具备的产品初心和核心竞争力。很高兴祥峰能够在早期助力企业成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