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跟谁学宣布8.7亿美元定增,认购者为几家价值投资者

接近跟谁学人士表示,此举是为了增厚公司的现金储备,以加大对旗下K12业务品牌高途课堂的全方位投入。
2020-12-07 16:37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7日消息,跟谁学(GSX.US)宣布,几家价值投资者已约定购买总计约8.7亿美元的公司新发行股票。

针对此次融资,接近跟谁学人士表示,此举是为了增厚公司的现金储备,以加大对旗下K12业务品牌高途课堂的全方位投入,包括对技术研发和内容研发的投入,对优秀教师和优秀人才的吸引力度,以及对学生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的投入;同时公司还将加大对高投资回报率的市场投入。

于2020年第二和第三季度,跟谁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6.5亿元人民币和19.7亿元人民币,已连续两个季度成为在线直播大班课领域的第一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