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凡知医学完成数千万元B1轮融资

凡知医学的核心产品之一是一体化全封闭检测芯片FireChip。
2020-12-04 16:4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4日消息,凡知医学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B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清峰资本、天津科创投资,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助推创新性的一体化全封闭检测芯片FireChip及POCT设备进入临床应用阶段,并推进企业供应链的并购延伸。今年4月,凡知医学还曾获得江苏新领创资本、天津科创资本参与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凡知医学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生物医药公司,针对重大疾病搭建新一代核酸快速诊断仪器、芯片、试剂研发平台。该公司目前有过百项专利,同时满足中国CFDA、欧盟CE、美国FDA注册、生产体系标准的高规格大型GMP厂房,产品已进入30个国家。

凡知医学的核心产品之一是一体化全封闭检测芯片FireChip。据悉,FireChip的应用可大幅降低对实验室和操作人员的要求,能够快速覆盖至中小城市,实现对各种疾病的快速诊断,甚至可在疫情重灾区实现普筛, 减少疑似患者积压,有效防控疫情或重大疾病。

在抗击疫情方面,凡知医学自主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 核酸检测冻干粉试剂盒可在精准检测的同时以冻干粉状态存在,摆脱冷链保存、运输等条件限制,触达基层医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