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半城云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半城云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浩方创投,华兴Alpha任独家财务顾问。
2020-12-03 08:07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3日消息,据36氪报道,半城云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浩方创投,华兴Alpha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后,半城云计划继续优化产品在数据分析、策略、SOP等方面的能力,并提高经营策略的自动化水平。

2019年底,企业微信和微信正式互通,带来了一批新公司的诞生。其中,SCRM是最早进入行业的一批,其中既有服务全行业的通用厂商,也有垂直于各行业的细分玩家。半城云正是基于这样的需求在今年创立。

团队方面,半城云目前团队共70余人,其中产品研发人员超6成。在创立半城云之前,CEO晏艺铭曾创立一家城市新媒体公司,专门给本地门店做策划、营销、引流,服务了数千个门店品牌,此外还曾成创立实体投资公司,投资和创立了10多个门店,以及一家精品酒店;COO韩耀文,连续创业者,有多年运营管理线下店经验;CTO衷云,曾任北京追梦网技术负责人,拥有多年微信业态开发经验;CFO林启昌为新达控股执董,曾参与新达控股上市项目运作。

浩方创投创始合伙人李斌表示,今年疫情加速了企业对于私域流量经营的认知升级,特别是线下门店及生活服务类企业,而企业微信正好提供了最佳的底层工具。半城云团队深耕生活服务和微信生态多年,具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和产品化能力,我们十分看好半城云能抓住这波结构性机会。

华兴资本财务顾问事业部负责人周翔表示:“半城云作为服务门店行业的厂商,我们非常欣赏团队对行业扎实的理解,相信半城云将对门店私域顾客经营这个领域带来新的变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