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比亚迪:中国证监会已收到公司提交的H股发行申请材料

中国证监会已收到比亚迪提交的本次H股发行的申请材料。比亚迪称,所得净募集资金拟将全部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偿还带息债务、研发投入以及一般企业用途。
2020-12-02 08:1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日消息,据澎湃报道,昨日晚间,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002594)公告称,11月30日,本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接收凭证》。根据该申请接收凭证,中国证监会已收到本公司提交的本次H股发行的申请材料,并将在5个工作日内就是否受理该行政许可申请或请本公司补正材料通知本公司。

公告显示,比亚迪根据2020年6月23日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授予公司董事会一般性授权的议案》所授予的一般性授权近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关于本公司新增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以下简称“本次H股发行”)的申请材料。

本次H股发行拟发行数量不超过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即2020年6月23日)已发行H股股份总数的20%,实际发行的H股股份数量由公司与配售代理根据市场情况及公司资金需求而确定;本次H股发行拟在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后,在获批的额度和有效期内,由公司与配售代理根据市场情况及相关规则进行一次或多次发行。

比亚迪称,所得净募集资金拟将全部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偿还带息债务、研发投入以及一般企业用途。

比亚迪还提醒,本次H股发行在获得正式受理后尚需经中国证监会、香港联交所等相关政府机构、监管机构的核准和/或批准,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12/4629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