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商反欺诈企业Forter完成E轮1.25亿美元融资

电商反欺诈风控领域的领军企业Forter公布了最新的E轮融资,筹集1.25亿美元。本轮融资由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Felix Capital和Itai Tsiddon领投,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NewView Capital、Scale Venture Partners、March Capital Partners和Commerce Ventures参与。E轮后,Forter的整体估值超过了13亿美元。
2020-11-27 14:51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7日消息,电商反欺诈风控领域的领军企业Forter公布了最新的E轮融资,筹集1.25亿美元。本轮融资由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Felix Capital和Itai Tsiddon领投,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NewView Capital、Scale Venture Partners、March Capital Partners和Commerce Ventures参与。E轮后,Forter的整体估值超过了13亿美元。

这笔资金将帮助Forter加快其为线上电商品牌、银行和支付服务商之间建立信任生态系统的愿景,以阻止各类欺诈行为,并为线上消费者提供安全无虞的购物便利。该公司将继续扩大其端到端的电商反欺诈解决方案和全球数据网络。过去12个月,该数据网络的规模已经扩大了一倍,每年在线交易额超过2000亿美元,保护了超过8亿线上消费者。

“我们打算建立一个由商户、银行和支付服务商组成的全球联盟,共同打击欺诈行为。我们将继续履行我们的使命,扩大可信赖的线上网络,并将继续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展开合作。”Forter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Michael Reitblat说。

“今年,我们的团队人数增加了一倍,在全球设有8个办事处,营收增加了一倍,第一季度实现了正向的现金流。这个市场的黏性促使我们在我们的技术平台上投入更多资金,并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大的影响力,发挥更大的作用。”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的合伙人Elliott Robinson表示:“随着电商行业的持续增长,那些能够让全球范围内的品牌安全地拥抱并加速他们的数字转型,并增加其在线消费者终生价值的公司是无价的。Forter将整个数字经济生态系统联合起来,共同打击欺诈,让人们安全购物,从而把预防欺诈变成了一种商业助力。”

知名奢侈品品牌Manolo Blahnik的CEO Kristina Blahnik表示:“与Forter的合作改变了我们在电商渠道的欺诈管理方式,大大提高了我们的订单通过率,并提升了我们在欺诈管理方面的能力。我们现在可以放心大胆地为客户提供更积极、无感的体验;同时我们也可放心地拓展Manolo Blahnik的电商渠道,从而拥抱更广泛的消费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