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蓝城兄弟以2.4亿元收购Finka

蓝城兄弟(BLCT.US)宣布以现金总代价人民币2.4亿元收购Finka的100%股权,预计交易将在12月中旬之前完成。
2020-11-25 08:02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5日消息,蓝城兄弟(BLCT.US)宣布以现金总代价人民币2.4亿元收购Finka的100%股权,预计交易将在12月中旬之前完成。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社交网络应用Finka在2019年拥有超过270万注册用户。

北京时间7月8日晚,Blued母公司蓝城兄弟顺利登陆纳斯达克。发行价16美元,开盘价20.45美元,上市首日收盘大涨46.44%,市值达8.35亿美元(约人民币58亿元)。

蓝城兄弟的前身是2000年成立的淡蓝网,作为国内首家服务于性少数派人群的网站,淡蓝网起初只是具有公益属性的在线论坛,旨在科普与艾滋病毒相关的知识。那时谁也没想到,就是这家小小的网站,后来成为了国内第一大男性同志社交平台和LGBTQ社区。所谓LGBTQ群体,即女同性恋者(Lesbian)、男同性恋者(Gay)、双性恋者(Bisexual)、跨性别者(Transgender)、酷儿(Queer)等性少数群体。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11/4625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