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奥哲获得2亿元B+融资

低代码数字化平台服务商奥哲获得2亿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华创资本、华泰创新共同领投,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老股东高榕资本持续跟投。
2020-11-23 09:20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3日消息,据36氪报道,低代码数字化平台服务商「奥哲」获得2亿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华创资本、华泰创新共同领投,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简称:宜信产业基金)、老股东高榕资本持续跟投。

低代码开发平台,是指那些无需编码或通过少量代码就可以快速生成应用程序的工具,其一方面可以降低企业应用开发人力成本,另一方面可以缩短开发时间,从而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灵活迭代的价值。

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不少厂商开始切入低代码领域,当下是一个快速打磨产品、不断进行市场验证的好时机。尽管竞争日渐激烈,但奥哲CEO徐平俊认为,万亿级的数字化市场规模,足够支撑这个赛道跑出两三家头部企业,帮助中国企业更快实现数字化。

宜信产业基金也对市场规模充满期待:“企业数字化领域在国内是个有待开发的万亿级蓝海市场。”

本轮融资是一个双向选择的结果,这源于双方对低代码行业的共同认可与理解。此外,华创资本可以帮助「奥哲」深化行业合作,带来更多“生态伙伴”,华泰创新能够助力「奥哲」加速落地金融行业低代码解决方案

“华泰将助力奥哲落地金融场景低代码解决方案。” 华泰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二部负责人刘诚表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