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青藤文化获B站1000万战略投资

青藤是一家国内知名的新型综合传媒公司,新三板挂牌企业,先后获得平衡资本,腾讯等机构的投资。
2020-11-19 17:1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9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青藤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获B站1000万元人民币战略投资,本次将用于补充青藤文化的运营流动资金,缓解现有业务规模扩张带来的资金压力。


from clipboard


青藤文化成立于2011年8月8日,法定代表人为 纪方圆,注册资本4484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等。

其官网显示,青藤是一家国内知名的新型综合传媒公司,新三板挂牌企业,先后获得平衡资本,腾讯等机构的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